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丈夫對太太表明 虞和芳 21.12.18.。發佈

丈夫對太太表明 虞和芳 21.12.18.。發佈 丈夫:我説過,我沒有女朋友。 妻子: 那麽那位昨天跟你開旅館的小姐是誰? 丈夫: 告訴你好多次了,她是我的秘書,不是我的女朋友。 太太: 你騙鬼,女秘書跟你進旅館三個小時做什麽? 丈夫:公司的網路壞了,我們不得不搬入旅館繼續工作,女秘書跟著我進旅館是天經地義的事,我們在旅館房間内辦公。 妻子:你講的好聽,誰知你們在旅館内做什麽。 丈夫:當然是辦公事。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去問我的秘書。 妻子:你們兩人一鼻孔出去,我問她做什麽。 丈夫:那你要我怎麽辦。 妻子:別把我當傻瓜看待。你明明有一個女朋友,把她拿到身邊當秘書,不時跟她開旅館。 丈夫: 你聽誰説的? 妻子: 這點跟你不相關。我問你,你那位秘書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丈夫:所有我認識的人都是我的朋友,若是女的,每位我認識的女性,都是我的女朋友。 妻子:你別那麽的油嘴,來顧左右而言它。那麽你的女秘書,就是你的女朋友了。 丈夫:按照我剛才的定義,也可以稱爲是我的女朋友了。 妻子:總算你承認了她是你的女朋友了。 丈夫:可是我跟她沒有關係。 妻子:沒有什麽關係? 丈夫:男女的關係。 妻子:這是指什麽? 丈夫:不管是什麽,我跟女朋友沒有性的關係。 妻子:你又來騙鬼,但是跟你辯論,沒有結果。你我心裏都明白,你跟女朋友時常偷情,怎麽還能說沒有性的關係。 丈夫:你到底要什麽? 妻子: 我什麽都不要,連你也不要。 丈夫:這是指什麽?妻子:這還不明顯。我不要你了,表示離婚。我不能容忍丈夫有了女朋友,還來張口說謊話。所以離婚是唯一一條了結這種錯綜複雜的夫妻關係。 13.11.15.五

1 則留言:

  1.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