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夢到在穿一個小孔 虞和芳 3.12.18.發佈

夢到在穿一個小孔 虞和芳 3.12.18.發佈 夢中我在一本本子上,看到有一個小洞,它有一個孔。它的用途是可以穿一根線。 我發覺,我在這個小洞裡面發現,它呈現出,我正在編寫的“飛天跨海“的書籍,裡面還有一些秘密的文件。 對我來說,這些秘密的文件,特別發生興趣。 可是醒時不記得這些秘密文件的具體情況,只記得在一本本子上,有一個小洞,它有一個孔。孔內可以塞進東西,而在孔內,看到秘密文件,我非常高興這種發現。 那本小冊子,是小趙送給我的記事本,裡面記載,如何的將在北京買的手機上的備忘錄文件送到電腦上,做繼續編輯的工作。 裡面的一些文件,是要編入到”飛天跨海“一書內的文章。 可能因此之故,有這樣神奇的,卻跟還在編輯的”飛天跨海“一書內的文章掛上了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