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下午做完操後 虞和芳 27.9.18發佈

下午做完操後 虞和芳 27.9.18發佈 下午在329研究室我從1點工作到4:45分後,休息做操。 大約半個小時做完操後,我很睏,就在地毯上躺著,居然睡著了。 等醒時,一看天黑,快六點了。 我想該上他的研究室那吃晚飯。 他中午為他的晚飯買三明治,我沒有買食品當晚飯。就把所長送的點心盒剩下的小點心放到盤內,拿一個文旦(它是學校送的,放到我的一堆東西內,淑娟說是我的,要學生給我拿上樓),要把它們當作晚餐,端到342他的研究室內。 他說他方才到我房間來過。 我說,我沒有發覺他來到,因為我睡著了。 我想他來我這,見我睡覺,就回去,沒有把我叫醒。 他說,他沒有看見我。 我回答: 「我是躺在地上睡著了的。你怎麼沒有看見我?」 他說: 「也有可能,我沒有留意到,我把CD放在妳桌上就出來了。」 我說: 「奇怪,你開門進來,怎麼我沒有聽見?」 他說: 「妳躺在地上怎麼我也會沒看見?」 我問: 「你什麼時候來的?」 「大概是5分鐘前。」 我說:「那時我正在廁所,回來後,我就把吃的準備出來,上你這裡來。這是你沒看見我,我也沒有聽到你進門來的聲音。」 哪有這麼巧的事,剛好我兩分鐘不在房間內,他進來,我們兩人沒有打照面。而我以為他是在我睡著時來的,他奇怪怎麼沒有看見我在地毯上睡覺。 25.9.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