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一路上發生的幾次小事 虞和芳 3.9.18.發佈

一路上發生的幾次小事 虞和芳 3.9.18.發佈 昨天我們從馬爾它出發,飛往Frankfurt。 在飛機上,我叫了茶。服務員問我,要不要牛奶,我說好,他給我一小盒牛奶。 當我打開它時,那整盒牛奶噴了出來,噴到我的黑裙子上。 在Frankfurt飛往香港的路上,我們坐的是三人座。本來以為每個座位會有一個銀幕,每人可以自己選擇要看什麼電影,我們也這樣打著,可是這飛機沒有這樣的設施。 好在,我們拿了一些報紙在飛機上可以來閱讀。可是他的座位的閱覽燈壞掉。 他一按它,他隔壁靠窗的那人的閱覽燈就關上,而他的卻也不亮。雖然我向服務員講了,但她也沒有辦法。 這樣我把我的靠走道的座位讓給他坐,以便他能有燈光看報紙。 他很不滿意,這架飛機沒有個人的銀幕。看到商務艙有個人銀幕,他說下次我們搭乘商務艙。 晚飯他叫雞腿肉,我叫紅燒牛肉,當我打開蓋子時,它把我的左手食指劃破,擠出十多滴血,請服務人員給我一個貼布條,把傷口封住,免得髒物進去。 這頓吃的很飽,剩下一個麵包和牛油。 我把它們用衛生紙包裝起來,放在他的手提包內,把它放在座位底下。 我就預備睡覺。這時想起,牛油可能因為飛機內的溫度會融化掉。 我告訴他,我的擔憂。 他說他的手提包內還有書籍,這樣不行,牛油不能放在裡面。 我把牛油找出來,他拿了過去,他卻把此牛油,放到前面座位的後頭上的座椅靠背上。不料它滑到地上。 他去找它時,正好他的鞋底一腳踏到牛油。 這樣我趕緊拿衛生紙給他,我並擦地上的牛油。 兩人對這件事情,覺得好滑稽,兩人大笑不已。 17.9.11.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