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他和她 虞和芳 7.9.18.發佈

他和她 虞和芳 7.9.18.發佈 他:「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她:「我洗耳恭聽。」 他:「我不說。」 她:「你不能不說,你把我的好奇心,逗了出來,你不說的話,太壞心眼了。」 他:「它不適合說。」 她:「那我更想要知道。」 他:「讓我想一想,我做的是什麼夢。」 她:「你一想的話,你就會又捏造了另一個夢。你一定知道你夢了什麼。我就要聽那個原夢。」 他:「我夢到,進入一個房間,有一個女人,也在那裡,我走過去跟她說:妳很漂亮。」 她:「她是什麼樣子?你怎麼能跟陌生女人,這樣調情!」 他:「這只是一個夢。」 她:「這正反應出你的心野。」 他:「妳指責我的話,我就不再繼續說下去。」 她:「好,我不說你,我要聽你繼續講那個夢。」 他:「她的樣子很怪。」 她:「你不是說她很漂亮,怎麼會是怪樣子?」 他:「她坐在廁所上。」 她:「她是光身子?」 他:「半光著身子。」 她:「後來呢?」 他:「後來我就進入另一個房間,她似乎也在那,她拿了好多很怪的動物,有大有小。大的跟恐龍一樣,牠追蹤著我,我又跑到另外一個房間內,牠追過來,我把門關上,牠四肢趴在門外的橫木條上,我從牆上拿一根棒球棍子,用力的往門上打去,就把牠打到院子裡面,牠四腳朝天的摔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她:「你一定漏了好大一段。你和那個女人如何了?她到哪裡去了?」 他:「妳對那個女人的興趣,比對恐龍還大。」 她:「當然。」 他:「妳沒有夢到過裸體的男人?」 她:「我沒有看到過漂亮的男人,值得我去做夢。」 他:「難道我不夠漂亮?」 她:「你是唯一的例外。我不必去夢你,你就在我的身邊。」 他:「妳沒有性的夢?」 她:「很少,只偶爾有之。」 他:「沒有性的夢,多無聊。現在輪到妳講,妳夢到的性的夢。」 她:「你沒有告訴我,你的夢的精彩處,我也不跟你說我的夢。」 他:「我夢中的精采處,是打倒了那隻恐龍。以前我在夢中,都是我遇到危險,無能為力,像口袋內的手槍不見了,即使手槍在手上,卻沒有子彈,即使有子彈,它彈不出去。近些日子來,我在夢中,遇到危險,碰到威脅,我都能夠自衛。」 她:「這是個好現象。它說明了,你現在已經從過去的瘡痍中昇華了出來,你對自己又起了信心,這都是因為我愛你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