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半夜腳抽筋 虞和芳 13.9.18.發佈

半夜腳抽筋 虞和芳 13.9.18.發佈 昨天半夜腳抽筋,我跟往常一樣,急忙的按壓承山穴,可是左腳還是抽筋,沒有立即停止。 這時想起何不用中醫的易理治療的一種方法。它是人體上下左右都是對稱,兩手兩腳哪裡不適,就找它相對稱的手或腳來治療。 如我昨夜左小腿抽筋,就拍打右手臂相對之處。 若是左腿麻就拍右手臂,左腳痲就甩右邊手掌。昨晚我就拍打右手臂,立即感覺到抽筋和疼痛停止。 上個月,收到Daniel寄來的一檔http://www.buzzhand.com/post_940910.html 這個檔案就是發揮這種作用。我在27.8.18曾經在《保存起來警急救命》           現在將它找出來,再發佈一次。它的說明簡單明瞭,說不定會對我們有用武之地,不管是自己,或是親友,或是遇到有人需要緊急幫忙的時候,都能夠派上用場。 我不耐其煩的再將它錄下,發佈一次。 《保存起來警急救命》           虞和芳         27.8.18.發佈yuhefang.blogspot.com 今天接到Daniel來一篇《保存起來警急救命》。 讀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和用處。尤其是噎到東西。突然中風、心臟猝發、急性哮喘。這些都是可以救命於一時,必須要知道的。 在我認識的朋友中,就有兩位因為噎到東西而喪生。一位是吃年糕,另一位是女兒餵食父親時,父親吞嚥噎到後而喪生。 還有請在躺著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吃花生米,小型圓球的藥丸、巧克力圓球,它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滑到氣管內,而引起生命危險。 至於落枕、腳抽筋、腳麻、都是我們時常遇到的情況。它的治療,是按照中醫的易經道理,上病下治,下病上治。很有效。虞和芳,27.8.18. 下面是Daniel寄來的檔案。點擊後,有具體的操作和圖案。 請千萬千萬要知道,並且傳出去 1、噎到東西。 2、落枕。 3、腳抽筋。 4、腳麻了。 5、突然中風。 6、心臟猝發。 7、急性哮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