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都是相連 虞和芳 12.9.18.發佈

都是相連 虞和芳 12.9.18.發佈 醫生問A ⌠你什麽時候開始耳鳴?⌡ ⌠那是在三年前,聽到一個爆炸聲音,之後耳鳴。⌡ ⌠這是耳朵受到震蕩,心裏受到震驚有關聯。⌡ A:那我該怎麽辦? 醫生: 這是耳朵受到震蕩,耳膜受到損傷,加上心裏的恐懼,又是日久天長的三年,很難治療。 A:這麽說,我衹好認命,跟耳鳴爲伍了。 醫生: 反正耳鳴不要緊,是小事,你能夠習慣就好。 A:你説的簡單,你要是三年有耳鳴,你還會有心情給病人看病? 醫生:我自己跟耳鳴爲伍已經有五年了。 A:怪不得,你對病人這麽的沒有耐心,不好好的檢查,就要我習慣了事。 醫生:你自己耳鳴,卻來怪醫生沒有耐心。 A: 你自己都治不好你的耳鳴,而我來仰仗你,真是找錯了人。 醫生:我不跟你多囉嗦,你去找耳鼻喉醫生算了。 ***** 病人B去看同一個醫生。 B: 我夜裏每夜都要起來上厠所小解三次。 醫生:有對久了? ⌠兩年,這是從我有一次喝啤酒之故。⌡ 醫生:⌠這兩件事情不相關。⌡ B:誰說不相關,我就是自從那晚看到啤酒有許多的泡沫,喝了啤酒后,晚上開始夜尿,而且小解時滴滴答答不順暢。 醫生看了一下B的病例年紀71歲,隨即跟他說:這是你的前列腺有問題,你要去看泌尿科醫生。 醫生見B離開,松了一口氣,因爲此醫生也有夜尿的問題。 ***** 這時病人C進入同一個醫生的診室。 醫生:你有什麽不適? C:自從上次吃了你給我開的止痛藥后,我的胃部就不舒服。 醫生:這兩件事情不相干。 C:怎麽不相關,藥物會傷胃,傷肝,這跟我胃部的燒熱感息息相關。而且我還有高血壓,請醫生再給我繼續開降血壓的藥。 醫生又開了降壓藥。 C:我要服多久的降壓藥? 醫生:一輩子。 C:要服一輩子的藥,這麽久? 醫生:你服了這些藥物后,你的一輩子反正就沒有多長了。26。1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