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夢到J和垃圾 虞和芳 26.2.2020發佈

夢到J和垃圾 虞和芳 26.2.2020發佈 夢中Joe來工作,突然他倒地,失去知覺。我趕快過去營救,按摩他的人中穴位,他甦醒過來。他很感覺奇怪,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幕,我在一個廣場,看到那邊有一堆垃圾,裡面有好幾個紙箱子,是裝我們丟掉的東西,裡面卻有不少的書籍。我打開來看,驚異它們怎麼會跟要丟掉的垃圾混在一塊,就在那堆垃圾中,把書挑選出來。 夢中又一景,我在家中,不小心忘記了,把一堆水放進抽水馬桶中沖,這時突然想起來,J特地把此廁所內的積水,全部弄乾,以便它能夠移動這個廁所到它的出口銜接,這樣封鎖廁所銜接處,阻止不夠緊漏水的地方,防止漏水。 他每次清理廁所剩餘的水源都花一段時間。這次他請一位朋友來看這個廁所,是否能夠阻止漏水,還是得要重新購買一個新的廁所。 那位朋友週一來查後,告訴他,買一個Selecon防止水漏,只要把銜接處重新調整一下,將漏水的地方用此膠封上就可,J打著週三來做此事。可是在這期間不能夠用此廁所。 夢中我知道這些情況,卻是一時疏忽,將水倒入廁所內。在夢中我把水倒入後,想到那麼Joe的工作是白做了。 ————- 這個夢跟這幾天來的事情有很密的相連,而且夢中清楚的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其中一個就是不要使用樓上臥房的廁所。 垃圾的事,是S嫌麻煩,不願意花腦筋去想,一三五,拿廚餘垃圾到門外的事,要我交代J,廚餘垃圾放在一起,一週週五我們拿出去倒一次,他不願意每次為小小的一點廚餘,跑一趟太費心。 週二是倒塑膠垃圾。 昨天週二,一大早,我把四個塑膠垃圾早上從屋內拿出去放在外面收垃圾處。看到兩個廚餘的塑膠袋,放在一個大的紙箱內,在大門口的右邊。我想是J放在那裡,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沒有把它拿進屋子內來。 今天是政府安排的收集倒廚餘的時候,早上我到大會議室往下看那個在外面的廚餘,它不在那裡了。旁邊路上停了一輛汽車。 那個廚餘塑膠袋不見了,是誰把它拿走,或是將它拿到垃圾堆那邊,實在奇怪。 不過當我從大會議室看查後,順便到會議室的馬爾他陽台上,看到那裡放置一個綠色的大箱子。它裡面放的是他母親的照片。這是我們在他母親過世後,將她的照片和跟她切身有關的物品全部帶回馬爾他。她的書籍運到Schweckhausen,其它的東西,所有的傢俱,衣服由清理房間的Bell處置,可以送給有需要的人。 今天我問S知不知道他母親的照片放在那裡,他說放在一個紙箱子內,在大會議室。我說是放置在綠色的大箱子內,在馬爾他的陽台裡面。 Joe上午準時9點來到,拿了Selecon,把漏水處封上。希望至少這個做法能夠防止漏水到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