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夢到四姐和她的小孩 虞和芳 5.2.2020發佈

夢到四姐和她的小孩 虞和芳 5.2.2020發佈 夢中起初看到四姐和她的一個新生的小孩。四姐是威禮的阿姨。 那個小孩兩歲時,又得知她生了第二個兒子。 一個大的已經會走,很靈巧。另外一個還躺在搖籃裡,我跟他講話,他居然懂,還簡單的回答我。 後來我要給四姐寄去一個mail,好像是有關一件慎重思考後要通知她的事,現在想不起來。 這個夢到底意味著什麼? 四姐有兩個小孩。他們小的時候,非常的靈巧和乖。 讀書不是第一名,就是前幾名,我很喜歡他們 可是後來老大為非作歹,在美國靠岳父岳母建立的企業,他接手後,自以為了不起,在外面沾花若草,妻子跟他離婚。這樣他在美國變成無業遊民,不務正業,又要過富裕的生活,不知怎樣觸犯法律,被關。回台灣又不守法,坐監牢。這件事使我很震驚。 我想是這個原因,紡織成這樣的一個夢境。 其中的一景,我跟那嬰兒講話,是我下時候跟威禮講話的反映。 我那時,跟他說不少的話。他在搖籃裡時,我就解釋,我是媽媽。摸媽媽的臉,就是這樣:我低下頭,輕輕的拿他的手,來摸我的臉。做了幾次後,我再說這句話時,他就會把手往上伸,我低下頭,這樣他就摸到我的臉。我就也摸他的臉,親他,說他很乖。 一晃就是五十多年的事了。 透過這個夢,回憶起威禮還是嬰孩時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