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出現在眼前的“前景” 

出現在眼前的“前景” 虞和芳 2.2.2020.發佈 這些日子不時出現夢的“前景”,多半是一些在電腦前的一列列的字跡,有時出現一些分辨不太出來的圖片。 今天午睡休息時,出現的字,有窒息,出席,放棄,容忍;這幾個字,我並不曾打字或寫下來。還有一整篇的文章,我分辨不出它的內容。此外有似乎是耳朵的照片。 中午感覺並沒有睡著,它們是出現在我的起身之前。 看鬧鐘,是2點半。 它放在客廳,已經按下,是S按下它的。我上床時,是下午1點一刻。 在這期間,他去浴室,又出來,說浴室地上很濕。這是樓上的浴室,要用水來沖廁所,提來提去的黃色盛水盆子,水滴到地上的緣故。他把地上放置的小白色地毯,放到浴池上面,它不再是白色,發黑。 我回答,Studio的浴室很乾淨,他可以去那裡的廁所。 他離開後,可能我睡熟過,要不然不會聽不到鐘鬧的聲音,而且在床上躺了一個小時15分鐘。 換言之,這個閉上眼睛,看見的寫字列,不是夢的前景,而是夢的“後景”,我不知自己睡著,也忘記有夢,這是夢後出現的“後景”。這是今天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