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夢到一件事情在轉變             虞和芳            19.2.2020發佈

夢到一件事情在轉變             虞和芳            19.2.2020發佈 夢中我經歷到一件轉變的事情,我醒來,要記下來,可是我想,這件事情這樣的清楚,我不必記下來。 可是現在記不起來是怎麼一回事,思索後,只是知道一件事在轉變變化,但是是什麼事,怎麼轉變,卻回憶不起來。 有些夢是會被遺忘,有些特別的特殊能夠記得。 不過我沒有忘記昨晚入睡“前景”的事,起初眼前出現一些中文打字的字幕,有易經,撲捉。後來出現一隻貓,兩隻貓,這是出現具體的影像,雖然只是影子,它也是一蹤則逝,但是這前景的夢,卻是物體形象,還是活躍的貓。 夢是捉摸不定,來去無蹤。 每個白天經歷的事,都不見得能全部記起來,更不要說是夢境了。 可是夢的現象,古今人們都不時的探討它,有它的吸引力,神秘力,可以給人另外的一種似真實,又非真實的經歷,啓示,靈感。它吸引人們不斷的願意去探討它的究竟。 現代的interactive的電腦遊戲,就跟夢境有些類似,年輕人們喜歡它,年紀大的人,也會上癮,可以自己左右劇情的發展。這是它的受人喜愛之因。它跟夢境類似,經歷好多,即使驚險喪生,還能夠從頭來起,而在實際的人生,並非如此。 人生如夢,但是並不是夢,夢可以經歷十年,而實際上只有幾分鐘,幾秒鐘,當醒來,又回到原始點,睡在床上,但是卻能夠給人不少的啟示。 而實際上,一生虛度光陰,它就再也喚不回來了。 這是時間的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