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那個電暖器 虞和芳 20.2.2020發佈

那個電暖器 虞和芳 20.2.2020發佈 那個電暖器,拿到頂樓上來用,大約一個星期前,它的開關不靈的時候,我去搖動電插頭,這時忽然聞到一股焦味,我連忙把插頭的電源關上,把插頭取下來,匆忙間,碰到右手拇指的背面,磨破一層皮,現在還沒有痊癒。 今天雖然頂樓的水,Joe沒法解決,不過他把我要放棄的電暖器卻修理好了。 這個電暖器經過前年聖誕節時威禮一家來,我給他們這個電暖器,以防臥房冷。 威禮用這個電暖器,發覺銜接的插頭不穩,容量不夠大,他購買一個容量大的三個插頭的銜接器,他們一家離開馬爾他,我就把這個暖氣,放到S的工作室供他使用。可是今年它有一天不再運作。可能是開的暖氣太大而壞掉,我要J搬到頂樓來看,到底能不能使用。他動了動開關,居然能夠使用。它就留在頂樓。 前幾天,它又不靈光,我跟Joe一樣,去碰插頭處,突然一陣焦味,馬上關上它。 我心想,它徹底壞掉,就請Joe把它拿到儲藏室內。我告訴J,它插頭燒焦的經過。 Joe說,他來看看。 他用螺絲刀把那個黑色大的插頭打開,裡面有兩個小小圓型管子,他將它們取出來,看出是燒焦了。這時我看到它的另外一邊是連結原來的暖氣插頭。 這樣去掉那個燒焦的三插頭,我拿了烤麵包機的三插頭,跟這電暖器連接上,在頂樓的插座上插上,它居然跟以前一樣,又能夠使用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冷,我就午睡後,再打開它來。 這個冬天我受凍好幾次。電暖器都是為他來使用。我從來沒有為我開過電暖器。今天他在Studio,我就為我開了暖氣。 為了省電,而自己受凍,是不智之舉。於是儘管上午他不在頂樓,我開上暖氣。午睡時,關上。2點起來,又打開。19.2.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