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夢到報名要去治療冠性病毒的病人 虞和芳 2.2.2020發佈

夢到報名要去治療冠性病毒的病人 虞和芳 2.2.2020發佈 夢中起初我跟S談中醫,我記載下來,要給他寄去參考。這件事,夢中沒有繼續交代,似乎我覺察出這是夢境,所費的功夫,沒有結果。 夢境繼續:我跟姊姊談到治療冠性病毒的病人的事,她說她正要報名學醫,來研究這個問題。 我說學醫太長了,她一直在藥廠工作,研究藥物,就可以繼續此研究工作。我們就一起去報名,要做對治療冠性病毒有貢獻的事。她認為也對。 下一幕,我們到達香港的一棟新型房子中的一個office,那是管對此病的一個部門,一個中年女士坐在桌子中間。 我說,我是來報名,我在德國治療一些疾病有經驗,它可以應用在治療冠性病毒的病人身上。 這個夢境,到此為止,沒有繼續。 此夢境的脈絡是除了幾日來在談和寫有關冠性病毒的事,昨天還收到郭老師的一封信,那是他讀到我在blog發表的文章“冠性病毒能夠治癒?”後的來函,他建議我組織一個team來研究中醫治療此病。我給他的回信中寫: Hefang Yu 2月1日 週六 下午10:00 (12 小時前) 郭老師: 感謝您的來函和您寶貴的建議,“你可以 以你的看法提供建議 或者是找一些專家學者組織團隊 針對疫情 進一步研究 找出解決之道 到目前為止 中國大陸似乎還沒有 辦法 解決” 我已給在北京的堂妹在1月26日去信提到此事,她回信說“您说的中医医治病毒的事,我看有人说到这件事,是从中医的角度来解决病毒的问题。中医是宝藏,应该充分的利用。“ 另外一位在國內的飽學之士,問我有無聽到治療冠性病毒可能的事,我回信說:中醫是另外一個醫學體系,我想能夠治療此病。 他讀了後立即回函“中医能够治疗此疫,我也相信。一言点醒梦中人,相传明朝瘟疫肆虐天下,也是中药治好大家的瘟病。还有传说民国年间,盐山张寿府用中医药(大概是”白虎汤’’)治愈了瘟病。那时没有现在的检测手段,大凡病毒细菌感染统称瘟病。外行谈门道,无依据,抛砖引玉吧!又及并颂冬安!   佩松 從南華大學畢業的欣霖的母親給我回信, 和芳教授:            一直相信中醫能提昇人體的免疫力,有助治療冠狀病毒。西醫治療好像無法提昇人體的免疫力,若兩者能相互配合,對人類的健康,肯定有大幫助。            另外那位愛滋患者,若非法規限制,我想中醫的治療,肯定是有助益的。           分享一則防疫故事~故事 一百一十年前(1910年,宣統二年),大清王朝在面對瘟疫的措施和表現,在當時的惡劣環境與匱乏條件下,竟有很多令人動容和深思的細節。 想想從前,看看現在,不禁令人有著深沉的感慨。 https://mp.weixin.qq.com/s/TkTU7dw_GRBL7M4D1LBRDw 她寄來的那檔中,有很寶貴的資料,所提及伍连德醫生抑制疫病傳染病的功績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不過維基都有報導。 德國昨天有一架軍機飛往武漢,贈送一萬件給醫生和醫療人員用的全套防感染的安全設備。並把一百多位德國人,從武漢運回德國,兩週隔絕觀察。 現在所有赴中國的歐洲飛機,全部取消,德國有7位得了此病。是德國有一家公司跟上海合作,邀請一位專家來慕尼黑Starnberg演講。她的母親從武漢來看她,她來德國演講後,一月21日飛回上海,當時就感覺不舒服,返國後檢查,是得了此冠性病毒。現在德國有7位聽她演講時得此病,此病的感傳力特別的強。不過透過國際的合作控制,斷絕傳染之道,此病已經得到控制。中西醫合作共同努力,相信能夠解決冠性病毒的蔓延並征服此病。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和西方擔心,中國受到這樣病毒的關係,經濟方面,會有金融,財政經濟的國際負面影響。 這是一場對中國和世界的挑戰,相信人類能夠克服這個災難。    祝福 安康 虞和芳上 1.2.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