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夢到生病在床上 虞和芳 18.2.2020發佈

夢到生病在床上 虞和芳 18.2.2020發佈 夢中我生了病,什麼病,並不明確,好像是跟血液有關。 我躺在床上,訂購瓶裝水來喝。 想起,有些瓶裝的塑膠瓶子,質料不好,有些比較好。最好的是玻璃瓶子的裝水,它的價格比較高,這種水是礦泉水,不能夠燒煮來泡茶。 這個夢,跟四件事情有關。 建築師Beltz兩週來沒有出現。S給他打電話要談幾件事,是他兒子接的電話。昨天Schweckhausen開始動工,Bagger來挖掘護城河內長的植物,和要新建的橋梁,拆除老橋,它的地基是下面的泥土要全部挖掘掉,它隔開了護城河,不能夠全部如一個環的流通。它也得要拆除。這樣在這段時間,沒有汽車可以開進古堡內部,鄉長趕快告訴我們要訂購暖氣的油。現在雖然已入二月中,但是德國晚上可能還會進入零下,那麼必須要燒暖氣,來保護古堡的暖氣流通,因為這是燒熱水流通取暖的暖氣,低於零下,水管內的水凝固,就沒法流通,而暖氣系統會壞掉。在挖掘出來那個橋樑的地基下的泥巴,那位考古學家在場,看那挖掘出來的泥土,裡面有什麼“寶”,雖然根本不可能有寶,但是這是德國的規定,一當挖掘工作進行時,一定要有一個考古學家在場監視,挖掘出來的泥土中,是否有新的發現。德國翻修古堡,價格很高,政府到處都要檢視,監視,干涉。建築煙囪時,有關建築安全的來人看,說建築師請人搭建的架子不夠標準,要重新另外搭建一個架子。建築師只好另請人來搭蓋架子,就為了那個煙囪的架子,多花了好幾千歐元。昨天的工作,又是建築師的兒子來管,這是很奇怪的事,我擔心建築師父親BL生病了。他在1月28日跟Münster 派來的Dr. H.會談,H處處為書掣肘,反對他的橋梁,和S設計的內部翻修。那天會談完後,晚上B打電話來時,就感覺到他精疲力竭。因此我擔心他生病了。 來清除雜事,照顧Schweckhausen園地的B,在收拾雜物時,一個釘子刺入手中,他得了敗血症,送進醫院開刀。 我在編輯新書,原始點的醫學,加上武漢病毒感染影響到全世界。昨天接到欣霖的來函,他聽說在德國,列車長看到中國人,就說:你們都帶有Virus在身。欣霖就問,德國是否武漢病毒傳染的厲害。我回信說,到2月5日,德國有15人感染,法國一位中國遊客病逝在巴黎醫院。這種病毒渲染的厲害,有加上美國的流感,有很多的fake news。可是這影響很多人的心裡。 昨晚我看到在Studio房間的塑膠瓶子的蓋子不見了,它在太陽下照射,這些塑膠不宜受到太陽的照射,會產生對身體不利的毒素。 這些是我分析此夢的來龍去脈。 昨晚我在入夢前,又出現“前景”,那是除了電腦上的字列外,還出現一些“情境”,這使我認為,夢的前景,是在入睡前的“前奏曲”,在快要入睡,人還清醒時,閉上眼睛看到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