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夢到威英住在馬爾他這裡 虞和芳 24.2.2020.發佈

夢到威英住在馬爾他這裡 虞和芳 24.2.2020.發佈 夢中我在安排威英的住處。 我想,既然我睡在頂樓,他睡在樓下臥室,那麼它是最暖和舒適的房間,有偏樓才修理好的小長陽台的壞掉的門,和才換新的鋁架子通往另外橢圓形陽台的大門。 這個小房間是我擬早睡,不睡在頂樓時,不受到他在那裡的工作,我可以睡在那裡。 既然威英要來,就讓她住在那間房間內,那裡有蚊帳可以掛起來防蚊。 —————————— 夢中我知道她曾經來過馬爾他好多次,暑假一人來學針灸,那是在Wiener住的中國畫家來,和她倫敦的朋友,她們睡在三人床的房間。後來她們吵翻,倫敦來的太太就搬到那間小房間住。 若是Christoph不來的話,都是安排她一人睡那個S睡的樓下大臥房。 雖然家中還是有別的房間,但是沒有那個小房間舒適,而且可以收到網路。 夢中她男朋友沒有來,難道他們分手了? 希望她安好無恙。 好久沒有她的消息。我今天就該給她寫一封信問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