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牙痛針灸 虞和芳 25.2.2020發佈

牙痛針灸 虞和芳 25.2.2020發佈 讀到中國感染上冠性病的人數,以及又有150位死亡,同時還有三位醫生死亡。 得病時,醫生是最重要的了,盡職的醫生,有時會被有傳染性的疾病感染到,而犧牲,這種醫生令人感激致敬。 生病,不管什麼病,都是得病人的痛苦,盼望有醫生能夠解決問題,更覺得醫務人員的重要。 看到10年前的一篇牙痛記載,痛症自己能夠解決,耳鳴花了不知多少功夫,看多多少醫生,到現在還是沒有治好。 不過想到耳鳴雖然擾人,但是比起得了重症,疫病,它實在是微不足道。 我更應該把精力放到幫助別人的痛苦上,忘掉自己的小毛病。25.2.2020 ————- 昨天牙痛的很不舒服,一直在痛,連午飯都不能夠吃。 下午散步回家,在電腦前工作,痛得很難受,而且人被這種疼痛弄得很累和衰弱,我就針灸,將針留針在耳中和臉上,我繼續在電腦前工作,在留針三個小時後,牙痛才完全停止,而且精神比針灸前要好。 由此可見,針灸的療效,要假以時刻,留針的時間不夠長的話,療效不高。 那麼我的耳鳴治療更需要長久時間的針灸和留針才行。 想起左手背在美國的瑜珈TTC課程時,被人踩到,腫脹處兩年多沒消。 後來我積極的治療,甚至晚上留針在手背上睡覺,經過一年多的治療後,它才消除。 耳鳴有五年多了,不是一個短的時間,不能期待針灸個十次百次就能痊癒,也許需要好幾百次,或是上千次的不斷治療和留針,才能夠治癒耳鳴,它沒有治療不好的道理的! 5..4.10.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