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Demsey公司 虞和芳 19.2.2020發佈

Demsey公司 虞和芳 19.2.2020發佈 Demsey公司是十多年來幫忙我們製造鋁門框窗子,樓梯手把的公。 後來他的兒子來工作,我們對他不大滿意,樓下的三個大窗子就委託別家公司來做。 這次臥房的木門窗和門,以及偏房最上層的小房間的木門,要改裝鋁架子的門,以及樓上三個大門的鎖要換,其中兩扇門打不開,那是Demsey十幾年前的窗子,於是我又請父親D來做這些事。他先來換鎖,看出頂樓下大雨時,漏水的地方,要改善,這樣他就來一起改善。 有十多年沒有看到他了,他沒有變樣子,人穩重,可以信任。 昨天他帶來3個人來工作,後來剩下兩個義大利人留下來工作。D就離開。 一位義大利人不會說英文,看到臥房中有德文書,就跟我們用德文談話。 他說,他在德國工作7年,會說德文,我們就用德文交談。這倒是一個意外驚喜。 下午D又來了,拿了帳單,把扣除一半款項的訂金款去掉,我將餘款以支票付清。 D再來時,手下問我能不能喝水,我就去樓下取水,D一塊下樓,幫忙我把6罐水提到頂樓,我拿一瓶水和兩個杯子給他那兩個義大利手下喝。 我讚美D的用人能幹。他說他也很滿意他們。 我又請D來看,如何來在後陽台上做防風的設備。他說可以用鋁架子,上面安裝門窗。門窗活動的,可以隨時取下。 這是一個好的解決辦法。 我講給S聽,他不大贊成。但是我認為,這值得去做。 D離開時,我請他鎖上後面廚房的大門,因為它很難上鎖。D幫忙鎖上,從前門離開。這樣後門上鎖的事,就解決了。 可是後來Dteam的人,又從後門離開。我從裡面上鎖,沒法關上門閂全部入內到另外一邊。 我後來又再來試著閂上這片金屬片,還是弄不成,我就請S來做此事。 昨晚在S上床前,我又交代去上鎖。去把後面廚房的門上鎖扣。他忘記此事,我又下樓跟他一起,告訴他如何做此事。S的力氣是比我大,把它上了鎖,完全扣住了後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