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夢到海明威的書 虞和芳 12.2.2020發佈

夢到海明威的書 虞和芳 12.2.2020發佈 夢中在一隻船上,在不同的地方,裡面有同樣海明威的一本書。 夢中不同的地方,是從照片中看出來的。 海明威的哪本書並沒有交代。那是在整理書籍時,發現居然有不同地方,卻是有同樣的一本書,可以歸類。 昨晚我10點鐘跟他說了一聲10點了。他回答,他看的那個Crime很快就要結束。 到10點一刻,他還在繼續看,我就在頂樓臥室關上燈睡覺。 我很累了。 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鐘,聽到那個Krimi要結束時的音樂,不久後,他去廚房,之後關上客廳的燈,就下樓。 這時我可以安心的睡,在睡著前,眼前出現一張張連在一起的書頁。 它可能是在編輯書的一種“前景”反映,有字的整篇整篇書頁,並不是一行行的電腦上的文字。 在關電腦前,我在寫Imhotep的建樹。 夢中出現夢到海明威的書。 我昨天工作時,還看到有關我寫海明威的文,那是回覆Paul信中我們談到海明威的老人與海。 我在繼續編輯“原始點”的醫書,內容還要做很大幅的變動,其中的自殺篇,要收集已寫過海明威的文章,和疫病,以及自然醫學的自癒力是對抗疾病的最終原始點。現代醫學發達,各種藥品問世,那些主要的是殺死細菌發炎,但是對待新型的病毒性疾病,還沒有有效的藥品,要靠自體內的免疫系統。這是以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人體對待疾病的處理方法,它非常的奧妙,我得要重新編輯,這是此夢形成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