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夢到給學生上課 虞和芳 15.2.2020發佈

夢到給學生上課 虞和芳 15.2.2020發佈 夢中看到一些南華大學的學生,他們在準備吃的,我要給他們上課。 有一位學生說,應該還要有牛肉乾,沒有買到。 我回答:沒買到,沒關係,飯菜已經夠豐富了。現代的人,不缺這樣的食品。 給他們上的是健康課程。 其中有一位曾經在2017年來馬爾他,住在這裡的圖書館的學生,他曾拿到Dolphin Foundation給的獎學金,當過我助理的那位同學。 他中途撤學過一陣子,後來又繼續修完碩士。我曾經以附件給他寄過Carbinet的冊子內容,他對這個17世紀的黑色大櫃子非常有興趣。 夢中還出現Nievea面霜的小鐵盒子。 這是它快用完了,應該去購買。 昨晚我為了發佈柏芳請我在blog上發表紐約一家華人報的連線,文章內趁機抹黑中國的武漢病毒文。我讀了它之後,錄下一些摘要,並將新聞報導中,對中國武漢病毒關注協助的友人標題錄下一些,說明有對此事興風作浪的人,有熱心協助的人,這場病毒如一個照妖鏡,照出人們的心態。 寫到11點半,寄出後,才上床睡覺。 因為熬夜,就睡不著。 今早7點半起床。浴室地上馬桶漏水,我用布擦乾,將它放在前陽台上曬乾。 外面有太陽,打開臥室的門,一陣冷風吹來。這種天在馬爾他靠海的地方特別。看似乎是個好天,但是風大,這樣得要避免受風襲擊。 被這陣風吹後,不久頭部發疼。 中醫的避風如避箭,有它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