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兩則幽默諷刺 虞和芳 6.2.2020發佈

兩則幽默諷刺 虞和芳 6.2.2020發佈 警察長和部下 一位警察長看到手下管理犯罪案的部門在聊天喝咖啡玩牌不工作。 他就大聲吆喝部下: “你們這群懶傢伙,這是上班的時間,你們聊天喝咖啡遊玩做什麼!” 其中一個反駁: “報告長官,今天的罪案全部了結,難道長官還想要有更多的犯罪案?” AB一對老夫妻的對話 A:你還記得當初我們戀愛的時候? B:怎麼不記得。 A:那時我們在上班時,接吻說情話,被同事告發,受到處罰。 B:可不是。那是35年前的事情,妳提它有什麼意思。 A:可是我們兩人退休了,有好多時間來談情說愛,卻不再這麼做了。 B:原因很簡單,那時上班不准談戀愛,那時妳父親反對我們,所以我們在上班時,特別珍惜這段難得的時間。而現在天天在一起,沒有這種刺激的必要,和反抗的新鮮,就失去談戀愛的心情。 A: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是嫌我老了,對我起不了興趣,若是有一位年輕女郎加入,我反對的話,你就會生龍活虎的來跟別人談戀愛了。 B:妳還不是一樣,我現在吻妳一下,妳就不耐煩,認為我打斷妳的廚房工作。 A:不要來說我。我每天忙著給你弄三餐,你幫忙我做了什麼?你不知道感激,反而說這種話。 B:妳又來囉嗦不停,我不要聽。 A氣凶凶的要離開家,說: “你別以為我有癮要來為你做飯。我可以到外面去吃飯,不必花功夫來伺候你。” B:我的好太太,我們今天兩人都到外面去吃飯,我們生活要有一點變化的情趣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