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隨時憶起的事和靈感 虞和芳 25.2.2020發佈

隨時憶起的事和靈感 虞和芳 25.2.2020發佈 在午飯時,看到我加熱的玉米罐頭放在飯桌上,因為家中沒有新鮮蔬菜。突然想起昨晚夢境的一景:那是到菜市場購買新鮮的一根根的玉米。 昨晚夢境很長,我知道夢到很多的事,半夜一點半時醒來,還是很清楚,想要記載下來,但是我對自己說,半夜起來不上不下,我對這個夢境非常的清楚,只要我現在回憶一下,次日再記載也不遲。 可是6點三刻起身,把四包塑膠垃圾拿到外邊,回到門口要進來時,看到昨天他拿出去的垃圾,卻被放回到門口的另外一邊。 馬爾他以前有大垃圾箱,分門別類的,可是去年起,垃圾箱不見了,變成要將廚餘的垃圾1,3,5,要用固定的小白色塑膠袋內,放到路尾一處,週二,是來收塑膠,用大的白色的塑膠袋,週四是用黑色大的塑膠袋,裝鐵皮,如啤酒關頭等的東西。 因為起晚了,我做完此事,趕快準備早餐,之後寫給馬爾他郵局的回信,寫blog,就完全忘記夢境。 不過在午飯時,想起,夢中去購買玉米。現在又想起,還夢到武平老師。 中午在後陽台上躺時,享受冬天的太陽,眼前出現的“前景”,先是一張圖片,後來出現一行行打字的電腦的字列,有“非常”,“似乎”等字眼。 然後想到Daniel和Jenny寄來的檔案,一篇我發佈在blog上,另外一篇有關[Food] 茶 - 兒茶素 EGCG的文章也很有一聽的參考價值。這是line的Vidio,如何將它的連線複製下來,發佈在blog上,讓別人能夠共享。可是沒有它的網路連線。半個小時起身後來找,找到一個,可是點擊它時,發生問題,要我連線google雲端,要我准許其用cookie我的mail,我准許後卻是還不能夠連線。不知是什麼緣故。不能多管了,對電腦不懂,只有花時間來琢磨。但是時間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問題。每天它都不敷使用,昨天到12點多才睡覺,而預定要做的事,還沒有做完,連瑜珈都沒有時間做。雖然規定10點關燈睡覺。 今天Daniel寄來的檔案,找出連線,已經快要一個小時過去,算是白費了。只有放棄。那麼我要寫的養生食品檔案,只有放棄這個連線讓別人共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