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夢到6 和9 虞和芳 2.3.18發佈

夢到6 9          虞和芳           2.3.18發佈

               
在這個夢中,我夢到一件事跟另外一件事,它們在外表上似乎很像,可是卻是不一樣。我在夢中,就要解釋弄清這件事。好像呈現的是兩個泥沼,在解釋一件事和另外一件相關的,卻又不一樣的事情。
我在夢中就拿6 9來做比擬,我說這兩個數字,只是正看和倒看不同,實際上是完全不同。來說明它們的不同,但是看起來卻似乎相似,而實際上並不一樣。
現在記不清是什麼事情了,有可能是解釋五四運動的不同看法,或是我們要弄清楚的一些歷史事件。
1.7.12.

這是6年前的夢境。数字在宗教信仰、數學、科技中都有其代表某些意义,它們的出現,要看情況,才能夠解釋得通。

網路上周公解夢的數字:

 梦见数字六,预示会得到异性的青睐。也象征敏锐的直觉。
梦见数字九,预示所处环境,或生活状态会出现极大变化。另外,还象征长期以来艰巨的工作将要完成。
心理分析:数字在所有的宗教信仰中都有代表意义。
6:有机会陷入情网。
9:必须保重身体,不要过度操劳。
数字所代表的性格。
6:理想主义者、无私、诚实、博爱、忠诚、有责任心、沉着冷静、有同情心。不切实际、屈从于他人。
9:聪慧、谨慎、娴熟、通情达理、出众、高尚、有才华。沉湎于幻想、冷漠、注意力分散、没有目标。


但是69出現在同一個夢境,它跟此數字的顛倒有關係。就如我上面所說,這兩個數字,只是正看和倒看不同,實際上是完全不同。來說明它們的不同,但是看起來卻似乎相似,而實際上並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