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德國電視訪問節目 虞和芳 8.3.18.發佈

德國電視訪問節目      虞和芳        8.3.18.發佈                                     

記者:你贊成什麽?
  1. 凡是好的我都贊成。
記者:你能夠不能夠具體說幾個例子?
  1. 好的就是好,若是我衹是舉一個例子,對別的好的就不公平。
****************
記者:你反對什麽?
  1. 我反對所有壞的。
記者: 你能夠不能夠具體說幾個例子?
    B.我反對有錢人,反對政治家,反對外國人,尤其是那些不做事的黑人,還有我反對記者,他們衹是不做事,卻會到處開口胡説八道。
*****************
記者:方才的節目,你不住的拍手,你很贊成我們貴賓所發表的意見。
  1. 贊成,贊成。
記者:你贊成什麽?
    C.我贊成他們所發表的意見。
記者:他們發表不同的意見,而且相反的意見。你贊成什麽?
     C.我坐在後面,什麽都沒有聽懂,我看到別人拍手,我就跟著拍手,難道這也不對?
**************
記者問一位逃難的人:你是從敘利亞逃難過來的?
  1. 是的。
記者:你叫什麽名字?
   D.我的護照丟了,我不知道我的名字。
記者:這跟護照不相干,你至少應該知道你是誰。
你知道我是誰?我的名字?
記者:我怎麼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D.護照是一個人的代表,既然我沒有護照,就説明,我沒有名字,你也不知道我是誰。我聽一些人説,德國人比我們聰明,所以他們有錢。可是爲什麽你也不知道我是誰,那麽憑什麽我要比你聰明,知道我是誰。

2.1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