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夢到天上有幾塊黑雲和Heracles 虞和芳 31.10.22.發佈

夢到天上有幾塊黑雲和Heracles 虞和芳 31.10.22.發佈 昨晚夢到一些不同的片段事情,醒後只記得天上有幾塊黑雲和Heracles。 這個夢帶有抽象的意義,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但是表示人事的變化莫測,要小心,不可以輕心大意,而Heracles代表英雄好漢克服困難。 這是我們每人都曾遇到的事,如口語:沒有料到,誰會想到,以及中文的萬一,萬分之一都有可能,更何況不時發生的事,如意外事件,小的可以是打破盤碗,摔跤,而到車禍等事,所以有那些句子的諺語成語。 昨晚我在做校正,找不到各個章節。 時間回到我前天在12點多,才校正的章節,我先校正完二哥章節,之後是各個章節,才弄到那麼晚,絲毫不知。當S上床時,我才發覺那麼的晚,很快的關上電腦準備睡覺,這時還有一個念頭,不要這兩篇的校正遺失掉了,但是我看到它們在電腦的螢幕上,哥哥那篇,我還想把劉曉光出現兩篇類似的文章,預備刪除或刪改另外重複的地方,但是再做此工作,改來改去,會弄的更晚,就沒有時間來做多考量,關上電腦。 而次日,即昨天晚上,當找我要把我前天晚上哥哥校正的那章節跟姊姊寫的校正篇對合起來,居然找不到哥哥章節,我費時費力的校正稿。找了很久,就找不到,很是不適心意。然後昨晚電腦的小老鼠又不靈光,我費了許多時間,以無成果,右手腕發痛,心中更是不快。這件事情沒有解決,他又催我睡覺。為了聽從他的話,雖然還早,我還是關上電腦,就這樣的上床睡覺。 晚上就夢到天上有幾塊黑雲和Heracle,黑雲象徵許多不順心的事,Heracles只有跟英雄一樣,好好的來解決問題,這樣烏雲總有散掉的一天,或是雨過天晴。 這是一個鼓勵的夢境,也跟LWL的Dr H頂頭上司Meten週五來函所說的,那個Knoten(一團亂線團),來盡快的解決。 這是暗示雨過天晴,儘快的解決古堡耽擱翻修那麼久的時間,難以解決的問題。那團線團,亞歷山大大帝用利劍斬斷來果斷的解決。 夢中出現的是Heracles,他是希臘神話斬妖除怪的大英雄來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