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夢到一位高大的婦女 虞和芳 20.10.22.發佈

夢到一位高大的婦女 虞和芳 20.10.22.發佈 夢中出現不少的人物,好像是在一個餐館內,出現的都是中國人。 今早剛起身時,記得很清楚,那時是早上7點一刻。他已經起床,拿我昨晚燒開放在熱水瓶內的開水,沖泡了一大杯咖啡。 我起床後,看到這種情況,立即燒一壺熱開水,泡新茶。 今天不必倒垃圾,我昨天就把樓下的水多提上樓來。 時間也不早了,我沒有下樓取食品,昨天反正已把足夠的水提上樓,我打著週四不樓做這些每天要做的事,省了不少時間,就準備早餐 早餐中兩人講了不少的事。 到現在已經11點20分,我要準備午餐。 而準備午餐,餐後兩點,又上床休息,現在已下午晚點多。 對於昨晚的夢,我只記得有一位高大的婦女,她很能幹,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做決定, 她將這件事決定下來。 夢中這位婦女是誰?她可能是一位使館的職員,曾經來過Dolphin Foundation。她對我們很和善,每次中國大使館,文化中心,主辦的節目,如放電影,中國派來表演的文化節目,放中國電影等的邀請,她見了我們非常的和善,跟我們打招呼。 夢中的她也可能是一位銀行的職員主管的影射。在德國慕尼黑Brienner街道診所的樓下,是一個銀行,Bayerische Vereinsbank,有一次我將病人的一個支票,它有一角半撕去,銀行的職員說,這種支票銀行不能夠收取受領,雖然我是此銀行的顧客好幾年。 我說,這支票沒有撕掉,只是一角不小心時撕裂,並不是作廢。兩人正談論時,一個高高女士聽到,過來看。她說:這有什麼關係,把撕裂開的地方,背面用透明膠紙貼上就可。她這麼一指示,那個打官腔的僱員乖乖的照做,事情很快就辦好了。省了大家好多麻煩。 這位高高個子的女士,也可能指的是,前些日子Hoechter的古堡每年的大展覽,每年各國來參觀的賓客不下一百萬,是德國的一件大事,連德國總統也來參加。此古堡為聯合國的一個文化遺產保留的古建築,離開Schweckhausen古堡只有20多公里。 所有州政府重要的官員都參與。州長管文化遺產的女部長得知,當民意代表G跟那位部長談到Schweckhausen古堡內部翻修申請三年,緩慢不下,沒有得到Dr H的准許。因此這位女部長Scharrennbach就跟在場的LWL文化遺產部門的管事長Merten談論,這兩人正為著州政府消減LWL的管轄範圍訂定下新的規則和Schweckhausen古堡內部翻修遲遲不下的事在爭執,剛好德國總統也在場,聽到他們的爭執,詢問是怎麼一回事,總統也知道這件事。當我們得到市政府管文化遺產部門的Blasch告知,要我們也為此事寫一個報告給州政府的部長,這兩個星期來,我們就為這件事非常的忙碌。Dr H的為書掣肘的態度,非常生氣,幾年內部翻修的申請許可,吊在那裡不下。此事若是那位女部長Scharrennbach能夠決定下來,是一件好事。 這是此夢中那位高高女士,跟我們以前的經歷,和最近發展的事,我所想到的影射和關聯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