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夢到秀珍和她的一條狗 虞和芳 26.10.22.blog

夢到秀珍和她的一條狗 虞和芳 26.10.22.blog 夢中秀珍出現,帶了一條狗,那隻狗有一頂瓜皮帽子。她說那個帽子,可以制服那條狗。要我不必怕牠。 事實上,秀珍並沒有狗,更不要說有一頂可以征服控制那條狗的特殊的帽子。 這個夢的由來是什麼? 這使我想起兩件事,一個是瓜皮帽,另外一個,是它有神力,這又跟昨天發佈的Cypselus的方舟有關。 我們連著幾次從Scott訂購西瓜,和別的瓜果,而它們很奇怪,很快就壞掉了。尤其這次訂購的一個大西瓜。它先一天還是好好的,次日我去樓下,就發覺它壞掉。當S下樓時,看到它那麼快的壞掉,說一定是從內部起壞掉的。它壞掉的部分,都化為水質樣,弄得底樓廚房桌面上很髒,還滴到下面的抽屜外邊,我很費力把這些渣澤清理乾淨。 而以前吃沒有壞掉的西瓜,我保留西瓜皮,它有西瓜的營養。夢中瓜皮帽具有神力,又跟神話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