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夢到兩張圖片 虞和芳 2.10.22.發佈

夢到兩張圖片 虞和芳 2.10.22.發佈 夢中有兩張圖片,它是一棟大房子和一扇門。 我把它們寄給嫂嫂,告訴她,可以用這門上的鑰匙,打開整個的大房子。我還來演示給她看。果然把圖片中的門鑰匙放入大房子內,這棟房子的門就打開了,從圖片變成實際景象,我拿了門上的鑰匙打開那個宮殿的大門。多麼的方便和神奇!就跟神妙的小說和電影一樣。 這個夢境跟幾件事情相關。 昨天S一直在圍繞著Schweckhausen古堡三個門的翻修,申請LWL的准許事情在思索。昨天他在床上想著這件事,當我八點多,把早點用一個鐵的手提長方型的tray端到床上給他吃時,他拉著我,跟我講,他要給Dr H的頂頭上司寫信,說明Dr H的拖延方法的伎倆。並說,請他親自到Schweckhausen來勘查,我們會去那裡迎接他。 我說,他目前的身體狀況連上下樓梯都苦難,如何能走長路,要是他能夠每天訓練,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復原,等到能夠勝任這場長途旅行時,才說這句話。否則事先說明,到時候去不成,反倒不好。那位Dr M要去看古堡的話,建築師可以帶領他。S說這會壞事,建築師的說服力有限。我說,若是Dr M讀了我們寫的信後,還沒有意願要批准的話,我們去,也是不能夠說服他,就跟不知與Dr H,Dr Kasp會過多少次面,越來情況越糟糕。若是他的身體健康不能夠勝任去古堡的話,硬是去了,身體健康情況更壞,有什麼用處。 這樣他才不再堅持我們非要跟Dr M會面。 昨天下午,S給我看了英國新國王Charles III出入宮殿的門,有雙層門的Infilade,單層門卻是表面上裝著雙層門的房間門的通道。 他的思緒,老是圍繞這門上。 我看到姊姊寄來的諸葛亮的神算未來。而在希臘神話中不少的Delphi神話預言,都是應驗,充滿神奇的各種現象。這些多半都可能是後來人們知道情況發展,而附會在宗教神話和未來可知的傳說故事上。 儘管如此,不能否定精神、心靈的力量。 我給嫂嫂昨晚回信寫,我聽到了她9月21日寄來的Henry為父親的作曲,雖然那天怎麼樣都沒有聲音,不過1月10日接到她的信件後,我確信,這次能夠聽到,找到她一週前寄來的連線,果然能夠聽到,這是很奇妙的事。 這些許許多多的小事情紡織成昨晚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