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未來會如何? 虞和芳 11.10.22.發佈

未來會如何? 虞和芳 11.10.22.發佈 A:未來會如何? B:你是指什麼?未來我們都是會死亡,這是唯一一條我們所抵達的路。 A:別說的那麼悲悲慘慘。看現在科技那麼的進步。一個小手機,什麼功用都有。可以聽寫,可以傳信息,可以照相,什麼功用都有, B:可是沒有錢,還會餓肚子,沒有錢買手機的人,什麼再好的科技功用都沒有用。 A:別老往壞處想,你不能否認,我們人人有一個手機。 B:我就沒有。前一陣子,手機掉在地上,砸壞了。 A:你得要小心。 B:是在我滑手機時,有人突然撞上了我的手,手機掉在地上。 A:我反正有兩個手機,你拿一個去用好了。 B:這怎麼好意思。 A:我們哥倆何必客氣,我們中學起就同學,有次考試,我的原子筆壞了,你就把你多餘的原子筆給了我。 B:那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了。 A:可是你對待我的協助,我至今沒有忘記。 B(拍拍A的肩膀苦笑的說):所以你來報恩了? A:一個我用不著的手機,你剛好用得上。這哪裡算是報恩。 B:到底老同學不一樣了。你不怕我用你的手機,看到你的一切秘密? A:我有什麼秘密? B:每個人都有一些不願意別人知道的秘密。 A:我的秘密,就是你的秘密。 B:既然你這麼信任我,我就領情了。到底我們兩人是患難與共的同學。這比什麼都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