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夢到跟二哥講哥哥書的美編出來 虞和芳 14.10.22.發佈

夢到跟二哥講哥哥書的美編出來 虞和芳 14.10.22.發佈 夢中跟二哥妹子會面,我說哥哥書的美編已經出來,只需要三次校正,就能夠刊出。 這個夢跟昨天接到出版社寄來此書的美編,和問我兩件事有關。一是,嫂嫂的名字,前後不一樣,有時帶丈夫虞姓,有時沒有,要統一。另外是照片是否彩色,還是黑白色,彩色貴很多。 我回答此書的照片以黑白出版。至於嫂嫂的夫姓,我說我認為不必要,但是此事要問她,由她決定。 有關校正的事,我曾跟姊姊嫂嫂建議討論過,但是沒有一個答覆,昨晚給她們寄去回覆楊小姐的信件,內有哥哥書的美編,她們應該收到。此書是由五人執筆,二哥和妹子那段,二哥的頤和園那節是主軸,我加上一些回憶文,編輯好,二哥很贊成,姊姊找出一些錯字和錯誤之處,我更正兩次後寄去給二哥,他很滿意。妹子那章節,我編輯後,她加入一些她知道舅母較清楚的部分,和一些照片,我也更正添加後給她寄去。這兩節由他們來校對,比較妥當。就是因為如此,我這樣建議過姊姊,而昨晚此事出現在夢中。 可見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