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怎麼5個月亮變成兩個月亮了 虞和芳 15.10.22.發佈

怎麼5個月亮變成兩個月亮了 虞和芳 15.10.22.發佈 這幾天因為眼鏡框壞掉,不能用眼鏡來在電腦工作,blog工作,寫文很不方便,非常的費眼力和眼神,多半,只寫一篇新的文,其它的拿以前寫的文,發表在blog 上。做事不帶眼鏡倒是無所謂,因此我寧可做些家事和運動,這樣跟在電腦上工作,相互調劑,倒還過得去。 昨晚沒有眼鏡,看到月亮有五個,繞城一個圓圈,這是眼睛看不清楚的一個現象。 今天早上在後陽台早餐,我看到月亮還在天空。我說:奇怪,怎麼月亮和太陽同時在空中出現,我看見兩個白色淡淡的月亮。 他一看,果然是那個昨晚的月亮高掛天空,說:「果然如此,真是奇怪,自然規則破壞了,一輪淡淡的明月掛在天空。世界會有大災難出現。」 我沒有理他諷刺的說笑,認真的回答:昨晚我看到是五個月亮,今天看到兩個月亮,這很好,這說明,我不帶眼鏡,視力有進步。 他接續開玩笑的說:等妳不帶眼鏡,看到一個月亮,後來,月亮白天不再出現,人們會怪妳把月亮偷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