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有關隱形眼鏡 虞和芳 12.10.22.

有關隱形眼鏡 虞和芳 12.10.22. 這是回復同事的一封信。 妳能適應戴隱形眼鏡,很好。 我從嘉義有一家能夠配戴隱形眼鏡的眼鏡行起,家父就帶我去配隱形眼鏡,用他在東海大學請他兼課(我父親起出是學醫學,後轉化工。在嘉義溶劑廠以他研究成功的發現,得到科學獎,美國也派人來看他的發現,並請他去美國給他們做示範。家父在抗戰時期,發明新法製造工業酒精,甚至可以代替汽油。來到台灣他一直不停的自己設廠,如研發肥皂,開磚瓦廠,東海化學工廠,製造醬油醬色,乳糖等等工廠,都是生產出很好的成品,不懂銷售,而節節賠錢,最後欠債,只好進入嘉義溶劑廠(屬石油公司分行)當工程師。他還完債後,所賺的錢給我配戴當時很貴從日本進口的隱形眼鏡。 可惜我的眼睛不能適應,一直不能戴,但是父親的心意不好讓他失望。上大學後,父親來台北看我,我才戴起隱形眼鏡,不使父親失望。眼睛一直不適應,到德國換了很多次隱形眼鏡,也都不能戴久,又換了軟式的隱形眼鏡,都不能適應,眼睛發紅發痛,我只好放棄。妳能適應很好。請多保護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非常的重要。請多保重。 祝福 安康 和芳上 1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