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夢到完成了一件事 虞和芳 27.10.22.發佈

夢到完成了一件事 虞和芳 27.10.22.發佈 夢中我很費心神的為S完成了一件事。做完後,心裡很愉快。 它是什麼事呢?夢中很清楚,可是醒後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只依稀知道,跟費神思索,然後去做的事有關,當它大功告成後,心理發出愉悅感。 我想這跟昨晚我在晚上還特地到廚房,把他攪拌完成後,他弄了午飯的肉丸,和剩下一些沒有做的肉丸有關。 昨天午飯後,他說,那些剩下的絞肉,要我去看,如何的來處置。 我就把它們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揉成肉丸,放在涷箱冰凍起來,另外的一部分,放入冰箱,它還可以趁著新鮮的次日來吃。 昨天晚上,他在陽台上,看一位諷刺家的影片,已經6點了,他繼續看,我就弄了晚餐,沒有去管剩下的絞肉。這次它跟以前的不一樣。以前都加入白麵包,而這次買了很多德國製的,帶雜糧的麵包,和黑麵包。他說,它們不適合加入到絞肉中,那麼絞肉只能夠做小肉丸,昨天中午,他煎炸出小肉丸,我們慢慢的分享,很是不錯。 晚上他可能就不願意再來管晚飯,雖然是他值日。我值日都是管三餐,做一切的工作,除非絞肉,請他來攪拌完成。這是因為我不會去嚐生肉,鹽巴和酌料放的多少不對,他會嫌不好吃,而且我將它們弄成肉丸,蒸出來的話,他也會嫌不好吃,他要吃煎炸的。 所以我當值日,或是他當值日的時候,我代他弄午飯,他就不肯吃我蒸的食品,即使是蔬菜,蒸的食品,他也不吃。他比較喜歡吃烤的,煎炸食品。 他當值日時,不做洗碗廚房打雜的工作,都得要我來做。而且若是早飯晚吃,他就會說,不吃午飯,這樣弄成生活習慣失去正常,更是不好。就是這個緣故,我會為三餐花神。 以前在南華大學,可以去餐廳吃飯,沒有問題。回到馬爾他,購買古堡後,每一到兩個月,會去德國管管翻修,住在旅館,半個月到三星期或是一個月不等,都在外邊吃飯,早餐包括的早餐,就是Buffet,不用管三餐,洗碗,家中有Joe夫婦幫忙,洗碗整理房間不用管。 而從2020年,疫病爆發起來,Joe不准出門來工作,起初雜事,家事Joe不來,有4個月之久。S在這段時間,管股票,我時常帶他做值日。幾個月下來,實在吃不消。 後來Joe斷斷續續的來,也還能對付家事等工作。這幾個月來,Joe又因為疫苗注射生病,後來他行動不便,乾脆辭職。 S因為三年來疫病,出不了門,我們根本沒有去德國,也很少在馬爾他走動,到餐館用餐。他膝蓋腿部,他說因為疫苗注射的後遺症,連上下樓都不動。那麼一切由我來管,更是增加心理負擔。 而昨晚做的夢境,是大功告成,這是多麼美好的夢境,精神為此輕鬆。這顯然也跟昨晚半夜寄出校正幺妹章節也有關。 夢能帶給我們滿足感,愉快感,這也是夢的出現的一個解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