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處理一隻大蟑螂 虞和芳 21.10.22.發佈

處理一隻大蟑螂 虞和芳 21.10.22.發佈 這是昨天午飯前發生的事,我弄完了午飯,拿出來一個大茶杯,看到裡面有一個大蟑螂,嚇了一跳,連忙把一塊手中的布蓋上。這樣很不妥,我把一個白色的小盤子拿出來,很快的蓋住那個杯子,這樣蟑螂跑不出來。 我告訴他,可能小老鼠吃蟑螂。兩天沒有看見牠,廚房的大茶杯中發現了一隻大蟑螂。 我們吃完午飯後,我說,這個蟑螂要兩人一塊解決,以防牠跑掉。 他說:午睡後再來做這件事。 我說:把這蟑螂再繼續悶在杯子內,不大好,既然要弄死牠,別讓牠再多受罪。 於是兩人全副武裝來處決這個大蟑螂。他換上街道穿的大皮鞋,我拿出掃把畚箕。打著牠踩死後,就掃入到畚箕內,倒入廚餘的塑膠袋中,封上,次日週五早上拿出去倒掉。 這樣我們把那大杯子,在前陽台上,找到靠左邊鄰居的牆邊,這樣牠不容易亂跑掉,就很快可以把牠踩死。 果然兩人午睡前了決了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