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病人和醫生 虞和芳 11.10.22.發佈

病人和醫生 虞和芳 11.10.22.發佈 病人:我吃了你開的藥,三個月後,情況沒有一點改善,而且犯上胃痛。 醫生:每種藥都有副作用,我早就告訴過你,若是你的三高繼續如此,我只有再換藥物給妳。病人:這是我換了第三次藥服用,也不管事。 醫生:現代醫學還沒有根治三高的特效藥。 病人:人類都登上月球,怎麼一點三高的症狀都治不好。 醫生:人類登上了月球,知道月球人類不能生存,這是科學探討實驗,不再花精力金錢在月球上登陸。這也是一個結果。 病人:那我該怎麼辦? 醫生:我開的那些藥,對許多人都有效,維持他們的生命長度。 病人:但是對我無效,反而有副作用。 醫生:所有的藥物,長期服用都有副作用。而且每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要換不同的藥物實驗,試驗。 病人:我不是實驗品,試驗品,你跟我講這種話做什麼? 醫生:因為妳只會怪我,妳的三高有很多的因素,遺傳,生活習慣,飲食,運動,精神心靈都有關係。妳生病,不是我造成的,妳怪我沒有用。 病人:可是你是醫生,你開的藥,使得我受到副作用的苦痛,你要負責。 醫生:這不是我可以負責任的時候。 病人:那我該怎麼辦? 醫生:請妳另找高明,我對妳的疾病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