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夢到複製眼中讀過的一篇文 虞和芳 9.10.22.發佈

夢到複製眼中讀過的一篇文 虞和芳 9.10.22.發佈 夢中這是,紀念哥哥的一段文章,我讀過它,就轉成可以在上面修正的PDF文。 我很高興,這樣我就完成了該做的一件事,複製眼中讀過的一篇文。 這是不知道多少次,我把夢中的工作,尤其是寫文等工作,做完後,將它複製下來時,發覺是夢,所做的工作和時間就白費了,很是可惜。 而我的眼鏡框壞掉了,眼鏡不能夠用,寫字看文章很不方便,目前又等待哥哥書的美編完成,還要校正三次,在這時期當中,我要利用來編輯希臘神話書的文章。它的資料太多,我要編輯的這本書有特色,有一種創意的精神,跟別的希臘神話書有區別,在在的都需要用眼力來工作。昨天一天沒有眼鏡,做事很不方便,眼睛很吃力,晚上就夢到,昨晚的工作,能夠以眼睛讀過後,PDF檔案複製和刪改,這樣做事方便多了。可是在夢中這項工作完成後,又是一場夢。 PDF檔案,是我們在編輯哥哥書,三方能夠打開和看到的。 可是在上面不能夠更改,大家覺得很吃力。哥嫂的女兒Katie有一種可以更換的PDF檔,可是它有自己的系統,一些別的地方起了變化,又不能夠用。 最後好容易大家以PDF檔寄出文件,蔡教授說,出版社不能夠用PDF檔來編輯,要用 word 檔。而我編輯的文,在幾次改為PDF檔後,原來mac的pages檔失蹤,找不到。又設法從寄出文件中的pages 檔找出原來的pages檔案,將它轉成word檔,又費了一番功夫。 這是昨晚則個夢境的背景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