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夢到Gauweiler的一些事 虞和芳 6.10.22.發佈

夢到Gauweiler的一些事 虞和芳 6.10.22.發佈 夢中看到Gauweiler跟一些人在會議室中,好像是一個視屏,又是當場景象。不久之後,他下來跟我說,有一個鑰匙,帶一個短短手環大小的鏈子交給我,要我保管。它是做什麼的?我不知道。他還遞給我一盤肉,那是他餐飲的食品,他吃不完,我不願意拿,要他留給他自己的小孩吃。 後來我把鑰匙交還給他,這時鐵鍊子掉到地上,我找它,找到了,他說不需要這個手鍊鑰匙環,我可以保留。 這個夢,跟我昨天費神想該給S弄什麼晚飯有關。 S昨天一清早還是半夜四點多,我醒的時候,就在床上看Dr K的Gutachten。他說K花了不少時間,來為古堡的歷史,建築,轉型寫了很長的一個報導,此古堡可能是哪個建築師設計的,很可能跟Hoexter古堡是同一個建築師。那座Hoexter古堡建築成為聯合國的國際文化遺產保留建築之一,每年有百萬遊客來自世界各地訪問。 S昨天從半夜三更不斷的在工作,在寫給LWL的這部門的首長M。S在週二,寄出5頁的報導,跟管轄Schweckhausen的市政府文化遺產部門Blasch約好,週五,那是明天早上9點半再通電話。那天下午在通話後,說寄給對方我們對古堡翻修的所有剩下內容的第三點和第四點,雙方同意後,下週一各自寄出一封給Dr M的信件,同時也給州政府管文化遺產的部長Schnorenb一個副本,有關古堡內部翻修的整個我們的說明。 因為州政府管文化遺產的部長Schnorenb曾為Schweckhausen內部翻修的事,邀請召集州政府的民意代表G,市政府代表,以及Dr M和Dr H討論,而Dr H稱生病沒有參加,只有他的LWL最高的首長Dr M出席。 為了週五寫完所有的報告,S忙了一天,他從早上起,就說我不可以吵他,說些跟古堡無關的話。 在這期間,除了S不時叫我,問些這方面的事,和要我看,他找出的一些圖片外,我早飯端到床上給他吃。 午飯只說,他工作了好多個小時,應該歇息午餐。晚飯也是頗花心思的想。 我為他的三餐頗費腦筋的,思索,要做什麼樣我們還有的食品,什麼樣的菜。中午弄了黃豆,雞翅和剩下的絞肉。晚上把有麵包粉裹著的魚塊烤出來,還煮了麵條。 可是當我把麵條,烤出熱騰騰的魚,加上切好的西瓜端上桌,請到S來前陽台吃晚飯時,他說他不吃麵。他吃了幾片西瓜。我煮的蔬菜是西瓜皮。家中沒有新鮮蔬菜,只好利用西瓜皮,一方面,它有營養,不下於西瓜。再者廢物利用,也是好。但是這些蔬菜食品他都不喜歡吃,雖然昨天我特地把西瓜綠皮去掉,它不容易切,不但費時費力,還可能切到手。 這樣費心弄的晚飯,他不大滿意的吃,首先拒絕麵條。 烤魚塊,他剩下一塊不吃。我也不多說話,什麼他吃得太少,魚的營養價值高等的閒話。 晚飯時,我提到銀行當天一位俄國女士連來來了兩封信,要我們6日前給回音,這是次日。這件事,我不得不提醒。他說,這一定是,問我們一些債卷提前還回,或是股票市場公司要收買別的公司,問要不要購買新的股票,等他有時間會來看。 他談到英國新國王Charles三世等的事,我即提到看到一個寄來給我的影片檔案,那個煤氣管是英國炸出孔,美國作後盾,Putin要告到聯合國,要求賠償。 S說,這絕對不可能,就跟法國古堡,我們1980年代出租,租客不付房租,反而來告我們一樣,這是作孽人,自己來告別人。 他這時又說些笑話來諷刺我說的Putin影片的事。我累得很,忙累了一天,沒有心情來聽這些笑話,就進入房內,做我自己一天還沒有做完的事。 昨晚到晚上11點,他還在看古堡該回信的內容。我不得不要他睡覺,他為此工作快搞了20個小時,不能再繼續下去,這樣人要受不了,會垮了。 昨天晚上出現這個Gauweiler的夢,G曾當過德國巴伐利亞州的環保部長,那時他對我開玩笑的說,他當了州長時,要我當他內閣的健康部長。 夢中,G吃不完的肉,要給我,跟昨晚S不肯吃完魚塊,要我吃,我拒絕吃,把它收走有關。至於那串鑰匙,和鑰匙環,可能象徵G去競選慕尼黑市長敗選,而最後退出政治圈有關。 G的現況如何了?好久沒有在媒體上看到有關他的消息。希望他和家人都無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