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電腦和mail的問題 虞和芳 12.8.18.發佈

電腦和mail的問題          虞和芳             12.8.18.發佈         

很奇怪,明明方才看到出現malta的中國文化中心寄來了兩封信件的通知,但是當我打開信箱時,沒有看到那些信件。
最近常有郵電信件遺失的現象。不管是我的收信或是寄信,我發覺都有遺失。
像南華大學王X海教授沒有收到一星期前,寄給他,S簽名協助有關他們今年來馬爾他申請的文件。
Margaret也是來信說,她寄給我很多封信,我都沒有回音。
這件事,我要去調查才行。

今天又出現電腦桌面快滿,要我刪除,而且不能夠將新文件儲存在桌面上。桌面上,不少的文件不能夠打開。
這很可能是桌面上每一個檔案,不知為什麼,加入桌面上所有的檔案內容在內,這樣當然桌面上的文件夾的內容無形中就增加好幾倍。

這件事,看如何來處理了。9.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