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網路不通好麻煩 虞和芳 30.8.18.發佈

網路不通好麻煩 虞和芳 30.8.18.發佈 現代的通訊沒有網路,簡直行不通。而馬爾他的網路不時會有問題,要去辦理很棘手,因為電話也是跟網路設置在一起,網路不通,連電話都不能夠打,沒法請人來修理。 手機得要購買預付卡,才能夠使用。 因此我安排,上午10點半我去Stev那裡購買食品,為的是請他幫忙我們去跟Melita網路供應站聯繫,來處理網路的事情。 我本來要先去購買手機的儲存卡。但是心想時間有些緊促,不如先去Stev那裡處理網路的事情,就先去辦理網路之事。 Stev說他太太一來,他就幫忙我打電話給Melita,因為那時他正在櫃檯給顧客算帳,抽不出空來。 我去找要購買的食品,買了Ham、雞蛋等的食品。 後來Stev太太來了,他打電話給Melita,對方說11點到12點來看網路問題。 Stev說,對方來時,會打電話給他,他就把我購買的食品送到我們家來。 我離開後,又去購買Go mobile的Prepay卡,還去買馬爾他麵包,水果蔬菜。提了四個中等的袋子食品回家,水果店老闆還送給我們一盒餅乾。 不一會Stev送貨來了。 他說Melita的人來時,會電他,他會告訴對方如何來到我們這。 Stev送貨來時,那時已經12點多。 到下午一點,我上床休息,約15分鐘後,Melita來人。 對方說他沒有找到我們的家,打電話給stev,告知如何開行,他才找到了。 那人叫Mario。 他來,檢查一下,說管網路的Modem壞了,要換一個新的。 我說半年前,才換了一個新的。他說有時Modem次日就會壞了。 他下樓去拿另外一個新的modem。 上來很快就換了。 在這期間,我給他泡了咖啡和切一塊Marmor Kuchen蛋糕來慰勞。 他告訴我如何進入網路和它的pinword,他就離開,他說要隔一段時間才能夠接通網路。 這時Joe Francis的丈夫也來,他說J Boldanini打電話給他,告知我們的網路壞了。 他們不知是Go mobile,還是Melita。 而他見有人來修理,就離開。說他隔3/4鐘頭會來電話,看電話是否通了。 Mario離開前,告訴我,一當網路那欄燈亮時,網路就通,modem電話那裡亮起來的話,就是電話弄通了。 我說要是不通的話,怎麼辦。他回答會通的。我要他給我他的電話號碼,以防不通時,還能夠跟他聯繫上。 如他所說,那些在modem上面的燈亮後,網路就通了。 我要S過來連結網路。 他回答他的電腦上沒有出現網路的訊息。 我想起,上次也是如此,他的電腦連不上網路,後來用我的電腦,導致我只能夠先進入他的信箱,之後才能進入我的信箱。 這使我在我的這台Apple電腦,要設立blog時,都是他的名字,我設立不起來用我的名字的blog。每次他一用我的電腦,就變成喧賓奪主了。 後來我將他的郵電,在我的Apple電腦上刪除後,才能夠直接進入我的郵電,而且可以設立blogger了。 還好,當我打開Handy告訴他,如何螢幕中會自動出現那個Melita的名字,只要打下密碼即可進入網站。 這時他看到了出現Melita網站的那一欄,這樣打下pinword就進入網站了。 我鬆了一口氣。 不一會電話也通了,我即電Stev,感謝他來幫忙此事。他很客氣的說,我們有事的話,請隨時電他。 他是非常熱忱。 我又打電話給Joe Boldanini,也謝了他。 我打電話到Joe-F家中的電話,那個電話已經吊銷。沒有找到他的手機號碼,手機上有一位是以Joe為小名的手機號碼,可能是別人的Joe的號碼。在馬爾他叫Joe的人很多。心想他說會打電話來的。但是他沒有來電話。 J下午來時,說JB上午通知他,我們電話和網路出毛病的事情。他忘掉了,下午才想起來,才來。可能他也忘記他對我說了,他會來電話的這件事。 忘記是常事,只要不是患上了痴呆病的話就好。Francis以前知道的好好的,是Melita的網站,怎麼這次會忘記了。 不管如何,Internet是接通了,也能夠打電話,這是我要做到的事,能夠辦妥就好。 他很高興Internet通了,能夠查到很多德國貴族的Schloss,如Dekendorff,晚上也能夠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