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為什麼腸胃不對? 虞和芳 24.8.18.發佈

為什麼腸胃不對? 虞和芳 24.8.18.發佈 身體一有不適,就要追究原因。以便能即時矯正。 昨天晚上他晚飯後嘔吐。 今天我一天的腸胃不對。 這是什麼原因? 是飲食不對?是我們的腸胃不好? 昨天他受了氣,到理髮廳等了一個小時,沒有輪到他,雖然他按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到達。他氣得就返家,沒有理到髮。 今天他午飯後,拿一把大刀要放入冰箱,才知道,他弄錯了。 我這幾天來腰疼,雖然每天我做瑜伽和甩手,應該有足夠的運動。 是我們進入浴室脫掉鞋子,腳受涼? 他的膀胱也不舒服。 是浴室的沖水不靈,我每次要提水去沖馬桶,扭到腰? 我泡了茶,茶會過時沒有味道不新鮮,而導致胃腸不舒服? 是切菜板上有細菌引起腸胃不對? 這些都可能是原因。 我覺得精力不如前,記憶力也減退,難道這是老化的現象? 他拿咖啡在手上,到臥房的路上,咖啡滴到地上,到處都是,這說明他的手不穩定,咖啡倒得太滿,而溢出到處都是。 他問我,他是不是增長一歲後老了? 我說不會,我沒有過生日,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如我開了廚房的水龍頭洗碗,就離開沒有關上。 這些小節,我們都要留意。4.1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