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起身寫文時,沒有電源 虞和芳 7.8.18.發佈

起身寫文時,沒有電源             虞和芳        7.8.18.發佈

早上我7點三刻,要寫夢到的事,一看Apple電腦上沒有電,因為電源處,沒有亮光。
再看internetmodem內,也沒有電,印表機,也沒有電。
我打開桌燈和客廳天花板上的燈,都沒有電。
為什麼沒有電?
昨晚S用過的我的Apple電腦,電源還是100%,那麼一定是在他上床後,才沒有電。
這是什麼原因?
我很疑惑。
好在Apple電腦,即使沒有電,還能夠用好幾個小時,可是不能夠寄出e-mail
還好昨天返家時,有電源,我跟Joe通過電話,也跟威英通過mailS還給Marx回覆了信件,指示他盡快去做Turm安全的工作。
可是沒有電的話,一切靠電的工作沒法進行。
沒電的原因是在於哪裡?
沒法跟外界聯繫,來探出是什麼原因導致沒有電。是在於我們自己家中的問題?還是整個Senglea沒有電?
若是在於我們自己的話,得要立即請電工來修理,可是電話跟internet相連,而internet沒有電的話,不能夠運作,不能夠用電話機打電話。
那麼重要的是,要有Mobile能夠獨立的跟外界聯繫才行。
而我們的Mobile,帶去德國一個月,回來沒充電。
而且它裡面的prepay的錢,可能因為長期沒有用它,也會失效。
我們在Schweckhausen古堡跟Westfalen Zeitung報社的記者來訪問時,大家在會議室,要出門時,會議室的門鎖壞掉,出不來時,就憑著Handy跟鄉長Schmitt聯繫,他在20公里外,不過連絡上鄰居Frau Ungeland,她進入古堡,從外面打開會議室的門,把我們從被困的境地解救出來。有現代新的設施是方便很多。
我為今早馬爾他的停電,很是不安,想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我寫完了夢文後,做瑜伽。後來聽到電腦上的聲音,和印表機的聲音,知道電源來了。那時是上午8點半。
S在這期間睡得很熟,我沒有去叫他,沒有在發覺停電時,告訴他,停電的事。他省了這份擔憂。我們也不必為談停電,兩人浪費時間,和猜測是什麼原因,兩人來擔心。
8點半後,電來了,若是我為此事叫醒他,跟他共同來商討解決方法的話,只是吵到他的睡眠,於事無補。
這樣電源自動來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猜測,是發電廠的原因,這樣停電的問題自動解決。
在我繼續做瑜伽時,聽到他熟睡的呼吸聲音。
9點時,我碰到了一個椅子,有一點聲音,他發出夢囈的聲音。
我過去到床頭,問他做了惡夢?
他說他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我說,沒有人說話,頂多是我撞到椅子發出的聲音。
他醒來,我即準備早餐,將帶回來的麵包,果醬加上打開的花生、葡萄乾當作早餐。

15.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