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追根究底的原因—- 腳抽筋顯明的一夜 虞和芳 3.8.18.發佈

追根究底的原因—- 腳抽筋顯明的一夜        虞和芳               3.8.18.發佈         

這一夜睡的不算好,而且短。
是幾個原因
  1. 在趕祁連山出書,好大一段時間,每夜睡眠只有四、五小時。後來校正此書,睡眠時間更短,其中歐盟的成立一節,我等於重新又寫一遍。第二次的校正,發覺還是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這些使得睡眠失常,時常熬夜,雖然知道熬夜很傷身體,為了趕時間,還是熬夜、又熬夜。
  2. 昨天中午我睡了兩個小時,鬧鐘沒有在下午兩點的時候鬧,睡的過頭,影響晚上的睡眠。
  3. 加上腳抽筋,弄得醒來好幾次。半夜腳抽筋很不好受,人痛醒,幾次為此醒來,又入睡。
這幾天腳抽筋是頻繁,這是什麼原因?
我既沒有出門,也沒有多走路,更沒有在外面吃飯,那會是什麼原因?
連續熬夜,一定是一個原因。加上醒來後感覺房間內有發霉的味道。我到樓下臥房房間睡覺,房間發霉,一定對身體不好。
這可能是屋頂因為Studio 幾年前水管壞了,發覺它漏水,水往下,使得一樓臥房的天花板和牆壁都被水弄濕了。那裡因此潮濕,才會有發霉的情況發生。於是早上6點,我還是起身,把窗子和通往大會議室的門窗打開。

遇到一件身體出現特別的現象,要查明它的原因,才能夠想出補救辦法。20.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