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這一個小時似乎挺長 虞和芳 13.8.18.發佈

這一個小時似乎挺長         虞和芳           13.8.18.發佈
         
昨晚一點才上床睡覺,似乎也是睡不著,想著一些自然醫學學會的事情,和通識課程的事。這些都是庸人自擾,不必為此多費腦筋。
早上8點鐘鬧,我起床做操,因為9C要來打掃,我不得不在這一小時內,做完操,弄完早餐和吃飯。
這些事情全做完了,奇怪,怎麼C還沒有到?
上樓去收拾房間時,看時間,還不到9點。
今天這段時間做事很快,卻並沒有什麼壓迫感。
以後要這樣的把握住時間,但是不可內心著急,要往「定心」方面去做。
他上午自動留在家中,我想是他在電腦,正在觀察一些事情,有許多檔案是打開的,他不願意將它們關上,再重新去到研究室,再去找出這些檔案來,或是換一個新題目。他這樣做是對的。
他說是在觀察經濟財政的事。
這樣也好,我就把HP電腦帶到研究室工作。

我要繼續將第二本歐洲自然醫學書整理出來。21.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