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夢到一群學生來訪 虞和芳 11.8.18.發佈

夢到一群學生來訪                    虞和芳                          11.8.18.發佈   

夢中好像是在一個Campus,有不少人在那邊。
我經過那裡,看到一些南華大學來我們這裡的學生。
我拿大小不同的毛巾,問他們,需不需要它們。他們說,不需要。
有一位女同學說,她需要一條牛仔褲,問我能不能借給她一條。
她的體型比我高大。
我回答,我有好幾條牛仔褲,會找出一條寬大的給她。

這個夢的地點,是南華大學和馬爾他的混淆。
此夢的前因是幾件事情:

  1. 昨天S接到Annemarie的以前鄰居Greve來信,說A許諾給她那個Stoff小丑。S將它帶回到馬爾他。既然A許諾了G,就應該將它給G寄去。—-此夢變成了一位女同學,跟我借牛仔褲。
  2. X揚教授來了一封信,讚美來到馬爾他,說他對此地的回憶難忘,並感激,地點就成為南華大學和馬爾他的混淆。
  3. X宇來信,我昨天也回信。他在去年來馬爾他時,跟我借過毛巾。

這三件事,形成了這個夢境的背景和幾個片段。  16.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