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從過分的女權運動談起 虞和芳 10.8.18.發佈

從過分的女權運動談起              虞和芳              10.8.18.發佈

我們談到幾年來婦女解放運動太過分。我為一些男人抱冤,他們被女人搞慘了,被女人吃住,這是婦女運動太過分,凡是太過分,都有失公正,都是不合理。
我說我是女人,我可以毫無忌諱的來為男人說話,這樣不會引起女權運動者,認為我是要佔女人便宜的男人,而受到攻擊。
我說我也是中國人,會為猶太人說話,而且看清歷史真相,我會明說,德國二戰後,不少的德國人,在二戰時,也是受到納粹政權的迫害者,納粹不只是殺死6百萬猶太人,德國本身反對納粹的人,照樣也受到迫害。
德國人不為在納粹政權下受害的德國人,說一句公道正直的話,害怕受到攻擊,認為他們是納粹。這些黑帽子,我不害怕。
他要我別惹這個題目,寧可專心一意寫我們的中德關係的書。我說,我可以寫自己的意見,這不耽擱我們中德關係的書。我不去跟人辯論,辯論一無意義,我至少可以寫出自己想說的話。這時他說有一位加拿大的心理學教授,JORDAN PETERSON寫了一本書,說明
所有的過分女權運動、同性戀、家庭不生子女、人權、都是馬克思主義信徒看出,繼續以工人受到迫害為號召,失去馬克思主義的效用。
要使得新馬克思主義統治歐洲,只有從腐化歐洲文化,使歐洲傳統文化分解,破壞倫理道德宗教的約束,提倡性自由,才能夠達到征服歐洲的目的。這是從70年代開始。
因此西方從70年代起,開始一個新的潮流,它一直蔓延到今日歐美西方的文明內,跟以前的文化大相徑庭。男人同性戀可以結婚,這樣失去了家庭的意義,最基礎的家庭被解散、受到破壞,這些反傳統,都是一種腐化分解征服歐洲的新計畫。
會是這樣嗎?會不會這是歐洲自己本身富裕後腐化的自然趨勢?並非導源於一種新主義。中國的富不出三代的成語,是說明富裕後所引起人性偷懶,享受、墮落的人性。西羅馬的滅亡,就是羅馬強盛後的高枕無憂的後果,這是中國人所說無敵國外患者恆亡的偷安苟且的人性。28.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