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打開浴室的電燈時,一個燈泡爆炸 虞和芳 2.8.18.發佈

打開浴室的電燈時,一個燈泡爆炸     虞和芳     2.8.18.發佈     

早上我起身時,他在浴室。
我不願意去催促他,就到下面Studio房間上浴室。

當我上來時,他出了浴室,我要進去刷牙齒。
我把浴室的燈打開,只聽見一個啪的爆炸聲音,在浴室盆上面的燈泡爆炸。
幸好我人還在浴室外面,沒有被飛的玻璃片刺到。
電燈泡所以忽然爆炸,是浴室的窗子是開的,冷氣進入浴室的房間內,一打開電源,突然的熱,使得燈泡爆炸。
這種情形,我遇到過好幾次。有時好久沒有開燈,突然開燈,燈泡也會爆炸。
他說他從來沒有遇見過。
他是遇到過,可能忘記了。
我以前遇到這種情況時,他也說過好險。這種燈泡的爆裂,玻璃碎片亂蹦,是很危險。
隨時都會有可能不幸的事情發生,尤其是意外事件。
因為是意外,就不容易預防,像打開電源,電燈泡爆炸。
心怡和丈夫在此時,他把曬衣服繩子收起時,橡皮筋彈到他的眼睛上,眼睛出血,只有立即去醫院檢查,以防有傷害的話,能夠立即治療。

Montlaurent的時候,有次他把汽油倒在一堆要燒掉的樹葉和垃圾堆中,他點起火來,汽油猛然著火,差點燒到他身上,真是好危險。

Malabe的丈夫來幫忙,我手沒有抓緊,一個有刺的鐵絲向他彈去,刺傷他的鼻子,要是刺到眼睛,就慘了。

真是好險,不得不小心。25.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