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同性戀的貢獻      虞和芳     22.8.18.發佈

同性戀的貢獻      虞和芳     22.8.18.發佈   A.  你知道爲什麽會有那麽多的同性戀? B.  我怎麽會知道。 A 其中有很深的天理。 B 你這話怎麽說起? A 這些同性戀的人,拯救了人類。 B 同性戀跟拯救人類有什麽關係?正相反,他們在毀滅人類。試想若是世界全是同性戀的話,人類豈不是滅亡? A.你不懂其中奧妙,他們在自我犧牲,來避免戰爭。 B.你這話從何說起? A.人類一當人口過剩時,就會有天災人禍發生。人類的歷史,是在跟自然奮鬥,也是在人與人,國家與國家的爭奪。一當一國人民生活富裕時,人口就會增加,如成吉思汗的興起,就是因爲那時人口過剩,他們就去討伐鄰國,引起戰爭,殺戮城市的人口。所有的戰爭,侵略,如帝國主義的產生,到納粹,日本的侵略中國,都是在爭取生活空間。 B.這跟同性戀又有什麽關係? A.關係可大了。 B.我可不懂。 A.二次世界大戰后,人類的武器越來越厲害,厲害到可以毀滅世界。所以沒有一個強國敢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然而人類的爭執不停。世界人口卻還是不斷的增加。西方國家不敢發動核子戰爭。這時那些過慣富裕生活的西方人們,意識到未來的危機,就主動的來自我滅亡,以免遭遇到,難以忍受的困境。西方以同性戀和死亡協助,來避免世界進入第三次的世界大戰。這是西方的世界富裕民主文明破產沒落的現象。就跟歷史上,羅馬帝國滅亡一樣,先從内部文明腐化開始。西方世界内部腐化了,才能夠避免世界進入第三次的世界大戰,這也就是我所説的西方世界同性戀的貢獻。  12.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