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旅行時的瑣瑣碎碎事情 虞和芳 29.8.18發佈

旅行時的瑣瑣碎碎事情 虞和芳 29.8.18發佈 今天我們早早的就醒來,在床上聊天。很少有這樣的閒情在醒後聊天。 每天不管何時醒來,都有一大堆的事,或是我就起身來做操。 昨晚抵達NH Munich Airport的旅館後,我們下去晚餐,訂下次日6點半的小型bus去飛機場。每人5個歐元,比叫計程車15歐元要便宜,而且方便。 那家旅館每天清晨從3點半起,每隔每半個小時,就有一班這種汽車,送旅客至機場。 我們要櫃台6點來電話叫醒我們。 旅行箱從13日包裝好後,不用打開,這樣沒有可以擔心的事情,早飯不用花40歐元,每人20歐元去吃,打著到機場的Loung去吃。 到清晨5點半,我起身做操,6點櫃台的電話來叫醒,我們自己也撥了鐘鬧,以防要是櫃台忘記或是沒有弄妥時,至少雙層準備,不至於耽擱搭乘飛機的時間,比較保險。 我們6點一刻就下樓check out,時間還早。 他走到旅館前面看周圍的情況,天還是黑的,四周是一片旅舍的燈光。 他要我照相,可是我還要在提袋中找尋,很是麻煩。前一晚,我在關那個提箱時,他抱怨我還沒有上床,我就沒有去關上拉鍊。早上封上了,要打開,可能會把其它的東西抖出來,不方便,所以我沒有去拿。 這時候我發覺他的check out的帳單上,並沒有註明是0,只寫了他的信用卡,這樣可能手續還沒有辦好。我拿這個帳單,要去詢問,可是那時要check out的人不少,櫃台沒有時間來理我。這時S叫我,說車來了。 我們把行李放在後面,要坐上車時,只有一個位子,另外司機前面還有一個位置。 可是他不肯上來,就到後面那部汽車上,我認為不妥,就跟司機說,這樣才把他給叫回來,才能搭乘同一個汽車去機場。否則車輛不同,兩人錯過,行李在我這邊,其他的證件在他那邊,若是陰錯陽差,兩人找不到,很是複雜難辦。 經過一場折磨,還要搭乘自動電車,才能夠抵達K Gate部分,又不知道那邊有沒有Lounge。但是無論如何,我們認為即使那邊沒有lounge,也就算了,不能錯過飛機。 那邊不但有Lounge還有沖澡的地方,是給抵達機場到達的旅客來沖洗的。 這種Lounge設備很不錯 14.9.17.四 15.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