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為什麼safe打不開 虞和芳 29.10.18.發佈

為什麼safe打不開 虞和芳 29.10.18.發佈 今早我要打開保險箱,按了先前給的號碼,可是它打不開。出現一個e-bar。我感到很疑惑。 我又按了一次,還是沒有打開,同樣的出現e-bar。 這樣我就傻眼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敢再去動它,怕越弄越糟。 我說要去問櫃台,請櫃檯的人來看。 S在收拾箱子。 他說等他收拾好了箱子,進入浴室後,就可以打電話到櫃台,請人來看,是什麼原因。 這樣我等待他進入浴室,就去叫櫃台。 那裡說,等下保安全人員會來。 那人來後,他要我再打一次原來的號碼。 我又打一次,而保險箱卻打開了。 為什麼前兩次打不開? 那位保安人員沒有答覆。 可能這是這邊的保險箱是這樣的重複三次才會打開,這可能是原因。 它打開了,就好了。 再追究原因,對此問題無益處,只是浪費時間。我也就沒有再管這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