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氣功的效果 虞和芳 5.10.18.發佈

氣功的效果 虞和芳 5.10.18.發佈 時常在午睡時,和晚上睡覺的時候,眼睛閉上出現之前工作在打中文字的一行行的字幕,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這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這是在電腦上工作過度的結果,因為每天我幾乎有8-10個小時在電腦上工作。 這樣久的工作,對視力一定會有勞損的後果。 這是用眼過度,用腦過度的現象,雖然中間有午餐的休息,沒有用到電腦。但是上床閉上眼睛時,時常出現這樣的現象。 可是一當上床,也並不見得,每次閉上眼睛要休息時,眼前就出現這樣的一列列的字幕。 有時不出現,但是有時又會突然出現。 還沒有找出,它的原因。身體有時對同樣一件事,不一定會有同樣的反應。但是它出現的時候,很是傷腦筋。 有次我試著在做氣功的吐息,不久之後,這個字幕行列就消失。 今天中午午睡前,我在收拾衣服,將夏季的服裝拿開,秋冬季的服裝取出來。天氣變涼,換衣服是必要的事,折騰很久。 可是到上床的時候,閉上眼睛,還是出現這樣的一行行選擇的文字字幕。 我就靜下心來,字幕還是不去。 我就開始做吐息。 這樣每做一次吐息,閉上眼睛出現的字幕就淡了一點,做了不到十次的吐息,這個擾人的字幕就完全消失失蹤。 這說明,氣功對恢復視力的疲勞,恢復回復視力的功能,能夠起到功效。4.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