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會批評別人的人 虞和芳 16.10.18.發佈

會批評別人的人 虞和芳 16.10.18.發佈 AB兩人一拍即合,他們不停的講自己的經驗來批評別人。 A.我認識的小王,對我老是板著一個臉,可能我想他對我不懷好意。 B.那個小李,對我畢恭畢敬,處處諂媚我。我想他也是不懷好意。 A.我託朋友幫我在美國的小孩帶件冬衣,他卻回絕,說他行李裝不下,而去年我去美國時,幫他的兒子帶了一個電鍋。那人真不夠朋友。 B.我託一位朋友幫我女兒帶一個項鍊。他欣然答應,可是卻沒交給我女兒,他說路上遺失了。 A.我有個朋友從美國來,在我家住了三個星期,離開後連一張謝卡都不寄來,簡直是忘恩負義。 B.去年有個澳洲來的朋友,在我家住了一星期,不斷的致謝,今年他的女兒又來我家住了兩個星期。原來他的致謝是有所待。 A.我有個學生,我處處提拔他,後來得知,他在別的學生面前老說我的壞話。 B.我認得的一位朋友,他當大學教授,有個女生對他非常的尊敬,討好他。他給她好高的分數。為了她,他跟髮妻離婚。等到她畢業了,他沒有再利用價值,她即把他一腳推開。 A.我的小孩,我對他們孝敬備至。他們的母親死了後,他們連回國送葬都不曾。 B.我的小孩對我們的交代都是表面敷衍。我們生病時假惺惺的來問候,其實他們是在虎視眈眈的等著我們死去,好盡快的瓜分財產。 AB兩人越說越激昂。最後他們一致認為,全世界只有他們兩人是好人,其餘全是混蛋。20.8.11.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